2008.12.25Merry Christmas~

喜欢圣诞节,比起还不胜了解的内涵,现在更喜欢圣诞温暖的美丽
有一个词语叫做温馨,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不过今年的圣诞节,仿佛,大家都不是很愉快。
是要考试了么?要考研?要留学?还是米有女(男)朋友……
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你们都,一定一定要快乐,幸福
我期望,在你们脸上的永远是那毫无芥蒂的纯真笑容
或者,至少要微笑以对,不管遭遇到什么
要记得,不管怎样失败,你那华丽的外表不会有一点退色
真心的亲人,真诚的朋友,真挚的爱人
在他们眼中,你永远都是最可爱的最帅气的
请微笑一个吧,心怀其他也孤独着的人们
或者对着天空,上帝今天,也许也一个人呢
Merry Christmas!妈妈,爸爸,你和他~
Merry Christmas!小熊熊,小狗狗~
Merry Christmas!花花和草草,还有大树
Merry Christmas!最爱的天空
总有一天我会到那里,变成你的一部分,一定
有人今天又说喜欢我,我有点尴尬和烦闷
因为我不得不在圣诞节再一次对你说,我不愿意
无论多少次,无论多久,请你永远死了这份心
原因有我的,也有你的。我不喜欢你,一点也不。我也不合适你,太不相同
谢谢你平日的关照,因为我把你当朋友,我也是那么对待你的
我从没有含糊不清的举动,也从来都明显排斥着你过于关心的问候
我自认为对你很不好很冷漠,因为我是真诚的在尊重你
所以我希望你是一直一直很有尊严的,不要像我从前一样
所以如果你把我当成朋友或同学,我期望再也不要听到这个了
还有就是,我非常知道自己是根什么样的葱,不用提醒我
即使是葱,也有选择的权利。我选择,一个人单身一辈子
这是我今年的圣诞愿望,我把它写在这个日记本里面,而不用手机打扰你的美梦
我希望它会实现,希望你早日幸福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