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8

我想要变强
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更加更加
坚强
如果不想哭泣,如果不想让就算哭泣也不想让之哭泣的生命哭泣
只有变强一条路
人生从来不是索取和享受 坚强和付出是生命的意义
所以我想要变得更强
不是善良 只是 软弱而已
没有资格
没有资格得到太多,也没有资格自生自灭
责任是维系我的锁链,生命的羁绊
想要变强
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一旦放弃就会结束
要变强
难过的事情,不用想太多
因为他们是即使想忘记也不会忘记的回忆
不要低着头
既然有必须要做的事,就只看着前方
想哭的时候也不要都向上看
能哭出来,也算是一种坚强
变强,变得坚强
留下乐观的身影,温柔的言行
可以带去幸福的,真正的内心强大

11 Comment:

Unknown said...

HAPPY NEW YEAR !!.-Ruty.-

Loong said...

写得很好。有方向总比没方向好;有打算总比没打算好。
快乐本来都是人定的。
有的人认为有很多钱才会快乐、有的人认为付出才是快乐、有的人糊糊涂涂但是很快乐……
人生本来就是自己定的。

Loong said...

Happy New Year and best wishes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_^

Unknown said...

hy Sakura!!
pasaba a saludarte !
besoss.-Ruty.-

Anonymous said...

听了夏目ED里的AISHITERU。
然后看过了第7话,夏目坐在屋子里和看不到斑,会有些难过。
ねぇ、人間として、うまれって、優しい人にあって、いろいろなこと見て、約束をして、幸せだな、だろう?

SAKURA said...

RE MACRO:恩,第二季第七话我才看,很温馨的一话。当夏目在房间里看不见斑的时候,斑靠近了他,那一瞬间,他们能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心灵的存在,真心的存在。其实这一话要讲的就是你看到了妖怪,是敌人,要伤害你,看到了无力抵抗;看到一个人,他对你没有心,看到了也没有用。但是相反的,真心想要留在你身边的人,真心想要守候你的妖怪,即使看不见,你也可以抚摸到他跳动的心,里面全是你……你那句日文我没看懂不好意思……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到你的介绍,我以为你会日语。
其实我也不太会囧

SAKURA said...

其实我这个基本算是没有用了,我的空间在百度哦呵呵很高兴认识你哈,有空来玩,连接在首页上。汗……囧我也不会日语……(悄悄的家丑不外扬了)

Anonymous said...

why that short? i thought u were writting a long long story...
wish u luck anyway. you will be fine.

Anonymous said...

i'm yourmaster83. :)

Unknown said...

HY SAKURA!!
mi blogg cumple 1 año.--te espero.--besoss.-Ruty.
www.inconsientebizarr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