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 6



今天的回信看得我有点……难过……可是,已经不愿意再和父母说起了,只想说好的而悲伤已经不愿意被看见了。这么大把年纪了,总算完全学会擦掉爸妈的眼泪或者让着时常也耍赖的他们了。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什么期盼,为了他们才背负了一丝压力和难过,但是也不愿意再被看见了,是因为长大了懂事了呢还是……已经把所有人都推开了再也不需要了。我不知道……
算了管它呢!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要做的只是GOGO加油!:)又没有什么不能面对的,虽然不想看见和听见一些人说一些没有意思的话和做一些八卦的评论,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还有遥远的或不遥远的未来的那件事,即使那样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我已经可以回答您,我不会有任何怨言,是真的。就算我当然会祈祷和努力...XD

今天和一个德国人成为了朋友。这是我第一次和德国人说话。聊起来英语还没有我的好,很是诧异了一下,原以为德国人,法国人英语都很好的。又孤陋寡闻了XD……不过还是很温暖~人生令人珍惜的相遇们,活在一个时间,同一片土地,作为同一种动物,说着蹩脚的英文,却可以沟通是因为真心伸出的温暖的双手,很感动。我想,以后和其他动物,也可以这样交流吧,至少不是想他们都认为的那样,一定,是可以的。:)

最近换了一个QQ签名:独自走一条宁静的小路..也不是那么鲜花盛开的地方.穿一条有补丁的裤子..至少它干干净净...真的,很喜欢。但是我希望我能拥有一张床或者甚至一间小屋在那个宁静的地方,忍不住这样贪心~不过只是贪心一下,自己也知道,应该没有关系吧XD……果然还是很贪心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住在夏目大人那里……喂喂~

很久很久没出门了,天气仿佛突然从夏天变成了冬天。明天,给自己买个东西吧~白色的靴子?可爱的大抱熊?哪个好呢?恩……为什么都想要呢……不行,还是抱熊吧,最近看毛毛熊一个人很是寂寞啊,都要过圣诞节了……恩恩~

3 Comment:

Unknown said...

hola,saludos desde Buenos Aires.-Cap.-fed.-Ruty.-

SAKURA said...

hola, Buenos Aires!XD

Anonymous said...

那么大个人了还抱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