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gin in a quiet night

在这个繁华都市的市中心,眼前这条河流得非常的安宁。从这个高度的落地玻璃窗看出去,可以看得很远。这个时间,天空依然看不见星星,只零星有微弱的光点一二,还有慢吞吞一闪一闪的航标灯。啊拉啊拉,真是一个和平的夜晚啊,把那些火烧的文件全部从桌子上推开的话。
我们出生的时候也是在这样的夜晚吧?也是来自一个这样的世界吧?这件事情还真是不知道呢。也许我们是有过去的,也许我们什么都不曾有过。就算有过吧……呵呵我也什么也不记得了^_^。至少至今为止,我想我什么也没带在身上,来的时候,我一贫如洗。
所以,感谢生命给予了我这么多东西-纯真,善良,热情,幸福,感动,努力,徘徊,受伤,心碎,恐惧,坚强,感激,坦诚,热爱,珍惜,给予……但是果然,这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世界,这天空,这大地,这清风,还有我最重要的大家。
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听大家写的音乐,寂寞的时候就会看大家演的电影,孤独的时候就会打开有大家在BBS。我总是流着口水站在蛋糕柜前,我总是飞奔回家,我总是很无辜地问这问那,我总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读有关爱和坚强的故事,我总是依靠别人的温柔……我,根本就不可能离开大家生活吧?
……
和大家在一起的话,什么都不用再害怕了吧。和大家一起的话,就不会再感觉孤单了吧。在这么没有尽头的时间里,在这么无限的宇宙中,可以遇见这样的大家,真的,是奇迹呀。
我想我得学会满足,就算已经非常非常满足。
不想忘记
想永远记得,可是也许,这是不可能的吧?
……
可是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等待,一年,十年,一百年……不限时空,不拘形骸。
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在我们都不知道的未来以我们都不知道的形式。我一直这样相信着, 所以,请你也相信我。


“从这个日出,等到那个月落。从那个花开,等到那个草长。
或许等得到,或许等不到。”
可是我会等下去
超越时光,超越季节,超越思念地等待。


“薄雾久候成曦露,白莲余香待夜樱
不曾远离,不曾舍弃。”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