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LOVE IN DETECTIVE CONAN 31ED

GO YOUR OWN WAY -滴草由実Yumi Shizukusa
作词:Yumi Shizukusa 作曲:Koji Goto
这首GO YOUR OWN WAY 由之前演唱过同样是柯南ED的《I STILL BELIVE~叹息》的实力派歌手Yumi Shizukusa 作曲并演唱及出演MV。时而感伤细腻,时而积极努力,伴随着自然纯净的歌声的,是至始至终的坦诚与热爱,不管对他人,还是自己。与上一次《I》流露出真正的心意,决定坦诚以待相反的是,GO YOUR OWN WAY讲述了一个擦干眼泪决定笑容以待的故事。
这个故事我们都似曾相识:坐在公园里淡淡地画着画的女孩突然微微皱了下眉头,似乎想起了什么却又不确定。宛如如今的我们,很多事情已经模模糊糊记不清楚了,然而却有着敏感而斑斓的内心,真实而深刻。画册随着日历倒回从前,一直回到很久以前流着泪的某天。是的,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流过眼泪受过伤,我,也有着如此的过去。可是,原来是那个样子,原来曾经是那么那么的悲伤。记忆中那是一种没有人可以劝阻的伤痛。可是今天再一次回想起来,却也变成了局外人的心情。你不能说我们不在意,你也不能说我们已经忘记,我想,我们是不怎么记起了也确实不怎么记得了,至少,可以翻过眼前这一页,看看别的。比如说为什么流泪呢?继续往前翻去,不用说也知道,所有的坚强都来自于温柔,所有的泪水都来自于爱,来自于最终停留的那页画纸,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过那一页。
原来如此,原来都是因为感受到了爱,不想失去爱,害怕再也不会醒来再也不会记得爱,所以才会如此的悲伤。所以,既然我已经记得不怎么清楚了,既然你也已经走远了,既然已经这样了……呵呵,就这样吧。
所以GO YOUR OWN WAY.让别人走,也让自己走。放开紧紧抓住的手,也放开蜿蜒卷曲的心。当画面来到眼泪被擦去,女孩抬起头露出了平静的笑容的瞬间,Yumi Shizukusa 再一次以她的真诚和温柔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记得有人曾经说过,微笑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再也不想用讨厌来掩盖喜欢,再也不想把爱回忆成责怪。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饶恕的人,我们只是不愿满足不甘心放弃而已。但是其实一开始我们什么也没有,后来又得到了很多,现在也没有失去什么。所以,谢谢。我想拥抱你,想拥抱这微风,想要拥抱爱。至少,我做了拥抱的姿势,无比坦诚的。
而到了柯南的ED,我想光是小兰一个人坐在初冬的秋千上数花瓣,那个寂寞的场景那个落寞的表情就会让很多FANS右手操作不能,花瓣越剥越少,表情越来越难过。当看着最后一个花瓣快要哭泣的时候,却突然多出了好多花瓣,好大一束花。还要剥这个么?剥吧,两个人的话,有你在的话,再剥下去也可以。因为如果花瓣没有了,你还会送我一整束,再一束,很多很多束……花瓣没有了,我们还有爱。 see the video...

0 Comment: